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DIY自制天然祛痘面膜 让你轻松拥有冰肌玉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7 18:04:29

  脸上之所以长痘痘,要么就是日常皮肤没有得到彻底的清洁,毛孔被阻塞了;要么就是所吃食物过于油腻,使体内的激素暂时失去了平衡,或者生活压力所致等等。相信没有人会喜欢脸上长痘,这里给大家分享几款DIY自制天然祛痘面膜,让你轻松拥有冰肌玉肤!

  

  DIY自制鸡蛋蜂蜜祛痘面膜

  蛋清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蛋黄去角质,蜂蜜抗菌又保湿。这款DIY自制祛痘面膜,不仅仅只有祛痘的功效哦!

  所需材料:1个鸡蛋+1汤匙蜂蜜

  制作步骤与使用方法:先将蛋清与蛋黄充分混合,然后再加入蜂蜜,同样混合均匀。用刷子沾取混合物涂于面部,注意避开眼睛周围。让其在面部自然干燥20分钟,以收缩毛孔,并杀死细菌。到时间后,用温水冲洗干净,抹上保湿露即可。

  

  DIY自制香蕉皮祛痘面膜

  香蕉不仅好吃,而且营养非常丰富,就连我们大家不吃的香蕉皮也大有用处。香蕉皮富含叶黄素,它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减少肿胀和发炎,并且促进健康细胞的生长。所以在脸上涂上香蕉皮成分,可以帮你消除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与红肿。

  所需材料:1根香蕉

  使用方法:将这根香蕉剥皮,吃了它避免浪费。用香蕉皮的内侧在脸上到处摩擦,待整个脸上都抹过后,让其呆在脸上至少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