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茶树精油祛痘怎么用 四个方法无瑕肌肤轻松拥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01:08:41

  茶树精油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祛痘精油之一。它具有消炎杀菌、收敛毛孔、调理油脂等多重护肤功效,尤其是对祛痘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哦。那么,茶树精油祛痘该怎么用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四个方法,让你轻松拥有无瑕肌肤。

  

  茶树精油祛痘方法:

  1、直接疗法

  取一滴茶树精油滴轻点在痘痘的位置,最好不要触碰到了其他好的肌肤上,大面积使用茶树精油的话,很有可能导致肌肤过敏或被灼伤,尤其是敏感皮肤的人,一定稀释后才可接触皮肤。

  2、配霜疗法

  就在平时用的面霜或者乳液中滴上一滴茶树精油,混合均匀后直接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对治疗粉刺、青春痘、成人痘有很不错的效果,而且还能防止痘痘再生,坚持使用三个月,痘痘会全部消失掉。

  3、混合珍珠粉疗法

  准备好少量的珍珠粉,然后混入一滴茶树精油,将其点涂到长有痘痘的位置,15分钟后再清洗干净,能起到消炎、祛痘、防止痘痘产生的作用,这个方法也不可以大面积使用哦。

  4、洗澡疗法

  痘痘可不仅限于脸部哦,很多人身体上也涨了许多,尤其是背部。这是就可以使用茶树精油了,取一滴茶树精油放入平时用的沐浴露中,调配好后用来清洗身体,长期以往也可以有效祛痘,并预防痘痘。

  

  最新消息:《<最美>茶树精油祛痘怎么用 四个方法无瑕肌肤轻松拥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