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疤痕怎么用 四种方法还你无暇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14:04:06

  精油对于女性美容护肤有着很好的作用,而不同的精油则具有不同的美肤效果,今天小七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薰衣草精油,它可以去除脸上的痘印和疤痕,还你一张无暇的脸蛋,那么该怎么用呢?赶紧看看以下介绍的几种方法吧!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疤痕方法一:按摩法

  先将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好,然后用棉签沾取直接涂抹在有痘印疤痕的地方,接着以正确的按摩手法,进行15分钟的按摩,每天坚持使用,则能够促进脸部细胞以及受损组织的再生,慢慢痘印就会淡化和消除。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疤痕方法二:直接涂抹法

  彻底洁面后,将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好,然后再用棉签沾取直接涂抹在痘印疤痕处,或者也可以适量的涂抹在整个脸部,起到一个调节皮肤的油脂分泌作用。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疤痕方法三:蒸薰法

  临睡前,准备好一个香薰炉,在容器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放入5-6滴的薰衣草精油,用专门的蜡烛加热香薰炉,等到热力使水中精华油徐徐释放出来,即可安然入睡,这样不仅能达到调节整个身体的作用,并且还可以速改变局部组织细胞,细胞的生存环境,使其新陈代谢加快利于消除痘印。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疤痕方法四:吸入法

  在烧开的沸水中,加入5-6滴的薰衣草和茶树精油,然后用筷子将其搅拌均匀,接着用一大块浴巾将其遮盖住,让脸部埋入热水散发的热气中,用口、鼻交替呼吸,维持5-10分钟即可。

  

  最新消息:《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疤痕怎么用 四种方法还你无暇美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