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敏感肌肤怎么护理,敏感肌肤如何护理,敏感肌肤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1 17:18:39

  敏感性肌肤又称敏感性皮肤,主要指的是因外界刺激伤害、或季节交替、环境变化等,皮肤暂时受损的问题,时值夏日,美白防晒很重要。那么敏感肌肤应该怎么选护肤品?

  一、清洁肌肤不宜使用去角产品

  角质薄和角质损伤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因而保养的首要原则就是维护角质不受伤害。清洁肌肤时注意不可过度,对于磨砂膏、去死皮膏等产品更应敬而远之。

  

  二、洁肤选用爽而滑的

  深层清洁的洗面奶和洁面乳最好不要使用。

  

  三、不要买添加芳香剂的护肤

  很多保湿护肤产品都有芬芳的气味,事实上,这样的产品会让过敏情况加重。过敏皮肤可能对硬水产生反应,不妨使用含有舒缓因子的喷雾来护理皮肤。

  

  四、不要跟风购买护肤品

  适合一般肤质的未必适合敏感皮肤,不要盲目相信专柜小姐和美容院,如果她们不能根据你的皮肤状况和仔细交谈判断出你是敏感皮肤,那么请务必拒绝她们的推销哦~

  

  五、洗脸时候的水温要特别注意

  以35度以下为宜。当水温过热的时候就会让脆弱的皮脂膜受到刺激,因此加重瘙痒和刺痛的症状。

  

  六、减少去角质次数

  由于敏感性皮肤的mm们角质层都比较薄,过度的按摩及粗大的磨砂粒子都会对敏感皮肤造成较大伤害。因此去角质的工作需要视肌肤情况,以每月1次为宜。

  

  七、选择不含酒精、香料和防腐剂的产品

  这些成分都会对皮肤产生伤害,如果是敏感肤质的话,建议使用温和的植物成分的护肤产品会比较好。

  

  八、选择温和成分的护肤品

  不管是控油还是美白,都时刻记住选择温和成分的产品。如果肌肤敏感度很强,最好不要使用这类效果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