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油性皮肤怎么护理,油性皮肤如何护理,油性肌肤怎么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23:28:43

  皮肤出油严重,会导致皮肤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在夏季,脸部总是油腻腻的,不够美观,自己会感到不舒服。所以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才能彻底解决肌肤出油问题了?

油性皮肤的特点:

  1、洁面后1-2小时之后皮肤马上就开始油光闪闪,到了中午更是变成大油田。

  2、化妆时非常容易“弄花”。

  3、面部最油的地方非常容易出现黑头、白头、痘痘。

  4、毛孔非常明显,特别是鼻子上、下巴、还有前额。

  

油性皮肤护肤程序

  基础护肤程序:洁面、化妆水、去角质、防晒(白天)、保湿(夜间)、控油,这些护肤品都是油性肤质必备品,有效的帮助改善肌肤性质,让自己恢复水油平衡。

  

油性皮护理:面部清洁

  作为油性皮肤护理第一步洁面,清洁好面部,才能缓解出油状况。

  水温选择:清洁面部时需要使用温水,最好的水温控制20度,因为温水清洁面部,可帮助肌肤毛孔打开。20度的水温又是让肌肤最舒适的温度,如果水温控制的太高会破坏肌肤,让油脂过分丢失,导致恶性循环的出油状况。

  注意:洁面时不要使用毛巾,因为毛巾非常容易残留油脂,以及摩擦肌肤时会让肌肤遭到破坏,可以选择用手轻拍自然干,或者使用质地舒适的面巾或美容巾,轻轻吸走多余的水分。

  洗面奶选择:油性皮肤说起洗面奶,一般都会选择清洁力强的皂性洗面奶,认为泡泡够大都多,就可以把脸部的油脂清理的干干净净,不留后患。其实皂性洗面奶,让面部油脂清除干净的,同时还带走了肌肤的水分,对肌肤的表层有一定破坏,这也是为什么皂性洗面奶后会感觉干涉和紧致。

  正确选择:洗面奶可以选择温和,但是一定清洁力的,这里我推荐氨基酸洗面奶。因为氨基酸洗面奶,可以把肌肤清理的干净的时,还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或者是纯天然植物的洗面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