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霜该怎么擦,眼霜该怎么涂,眼霜该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4:13:39

  虽然眼霜本身品质可以直接关系到保养的效果,但是眼霜的涂抹方式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眼部肌肤的改善程度,不同质地的功效和质地的眼霜,其实都有着独特的涂抹方式,眼霜该怎么擦?

  眼霜该怎么擦:霜膏状

  大部分抗老眼霜都是霜膏状质地,这类眼霜含油脂比较多,可以弥补熟龄以及轻 熟龄肌肤自身的油脂分泌不足。这类眼霜的延展性比较一般,所以在涂抹时,建议取两个米粒大小大小的眼霜,点在眼周,之后用点按的方式使其渗入肌肤。如果眼尾有细纹或者皱纹的话,可以用食指和中指将纹路撑开,然后点按涂抹,这样能强化淡纹抗老效果。

  

  眼霜该怎么擦:啫喱状

  啫喱状眼霜质地非常清爽,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由于这类眼霜延展性非常好,所以可以用打圈按摩的方式涂抹。取一个小珍珠大小的眼霜,由眼睑下方为起点,逆时针在眼周打圈按摩,最后轻拍使其完全被肌肤吸收。

  

  眼霜该怎么擦:凝霜状

  凝霜状的眼霜中会含有一些硅、云母、石英等矿物粉末,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即时淡化纹路,同时借助光学折射远离使眼周肌肤看起来明亮,但由于含有矿物粉末,很容易与胶质混合而搓泥,所以如果之前使用了啫喱质地的护肤品,比如眼部精华,在涂抹眼霜时就要避免按摩,用点按的方式使其渗透进肌肤就可以了。

  

  

关键词:该怎么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