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隔离霜能当防晒霜用吗,隔离霜可以当防晒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13:38:39

  夏炎炎,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被紫外线辐射着,为了防止皮肤老化,做好防晒隔离是每天必要的工作。如今许多隔离霜除了隔离脏空气的作用外,都添加了防晒功能,功效越来越全面。既然这样,它可以取代防晒霜吗?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根据个人情况,隔离霜在某些情况下是可以替代防晒霜的。两者都具有防晒作用,但在具体的功效上又有区别。隔离霜除了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还具有美肤的作用,能隔离空气中的污染物,防止皮肤受到伤害。而防晒霜则是专业的防晒产品。

可替代使用的情况

  美容专家介绍,在一般的日照系数下 (游泳、爬山除外),隔离霜可以相当于防晒霜使用。因为隔离霜可以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形成抵御外界侵袭的屏障。防止彩妆、脏空气对皮肤的伤害,同时还能隔离紫外线,起到防晒的作用。对于长期坐在电脑旁边的上班族来说,更具有抗辐射的作用。尤其是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轻松。

  

不可替代使用的情况

  如果你长期在户外工作,经常接受日照,或者需要去参加户外活动,阳光辐射强度很大。这时候,你就需要涂抹专业的防晒霜了。单独靠隔离是不够的。

拓展阅读: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防晒霜怎么用才正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