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芦荟胶可以去疤吗,芦荟胶能去疤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6:58:41

  芦荟具有消炎、杀菌、镇痛、吸热消肿、软化皮肤、止痛等等功效,可以说是万用凝胶,因此很多人对芦荟胶的不同功效也有一定的期盼,作为一款纯天然植物配方的产品,如果能用芦荟胶去疤,那么绝对是安全值得信赖的,那么,芦荟胶的祛疤效果如何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Bio-Oil百洛油(万能生物油)

  功效:淡痘印、消痘痕,改善扩张纹(妊娠纹、生长纹等),修护淡化疤印疤痕,均匀美白肤色,保湿滋润抗氧化。

  效果:坚持使用对陈旧性疤痕和生长纹均有效果,使用两周后,生长纹有明显变淡。其他的陈旧性疤痕也有使用效果,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

  用法:取适量于掌心,用手指沾取涂于疤痕处,轻微用力划圈按摩直至吸收,然后搓热手掌按压于疤痕处,促进产品的进一步吸收。

  

  美丽小贴士

  1、使用去疤产品前,一定要保证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千万不要在没有愈合的伤口上涂抹去疤产品,以免造成反效果。

  2、如果是一年内的新疤痕,可以用维生素E涂抹疤痕处,一天两次坚持使用,也有很好的淡化效果。

  3、去疤是一个长久的事情,一时之间难以见到效果,要耐心坚持使用,并且在伤口完全愈合后,越早使用去疤产品效果越好。

  

  最新消息:《<最美>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芦荟胶可以去疤吗,芦荟胶能去疤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