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芦荟胶可以去疤吗,芦荟胶能去疤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17:03:59

  芦荟具有消炎、杀菌、镇痛、吸热消肿、软化皮肤、止痛等等功效,可以说是万用凝胶,因此很多人对芦荟胶的不同功效也有一定的期盼,作为一款纯天然植物配方的产品,如果能用芦荟胶去疤,那么绝对是安全值得信赖的,那么,芦荟胶的祛疤效果如何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

  芦荟胶所起到的作用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不明显的疤痕,但如果是顽固性的疤痕,仅仅靠芦荟胶来解决,显然是不够的。

  疤痕一旦产生很难自动消除,芦荟胶对皮肤引发的疾病也许有着很好的疗效,但是疤痕最好还是通过专业的去疤产品或医疗美容技术来进行修复。

  

  芦荟胶去疤的用法

  用芦荟胶有改善伤痕的作用,想要通过芦荟胶来减淡疤痕,也要配合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有一定疗效。

  用法:洗澡或清洁皮肤后,取适量芦荟胶于指尖,涂抹在有疤痕的部位,用手指划圈按摩至吸收后,搓热手掌,将手掌覆盖在疤痕处,轻轻按压促进芦荟胶的吸收。

  

  去疤产品推荐

Dermatix舒痕祛疤膏

  功效:修复淡化现有疤痕,预防异常伤痕产生,淡化因意外、手术等原因造成的各种疤痕,帮助柔和抚平伤痕,减少疼痛、瘙痒以及伤疤带来的肤色不均,同时保持伤痕周围肌肤的水分平衡和弹性。

  效果:对一年内的疤痕有很好的淡化效果,陈旧性疤痕效果暂不明确,建议持续使用12周或以上,疤痕能够得到有效的淡化。

  用法:取适量于指间,涂于疤痕处画圈按摩至吸收即可。一日两次,坚持使用2个月以上使用效果更佳。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