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鸡蛋蜂蜜面膜的功效,蜂蜜鸡蛋面膜有什么功效,蜂蜜鸡蛋面膜的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0:08:42

  进入秋天以后,妹纸们仿佛开始不能离开面膜这个极效护肤品,由于市面上很多面膜的不合格,导致妹纸们开始自制面膜,其中鸡蛋蜂蜜面膜是妹纸经常做的一款面膜,而妹纸们却不能很清楚的知道鸡蛋蜂蜜面膜的到底有什么作用。在本文中,小编将告诉大家鸡蛋蜂蜜面膜的功效。

  

  

  

  蛋清蜂蜜黄瓜面膜

  材料:小黄瓜1根、蜂蜜1勺、鸡蛋1个、牛奶50 ML。

  做法:首先将小黄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然后在黄瓜汁中加入50 ML牛奶,然后在黄瓜牛奶中加入一个蛋清以及1勺蜂蜜,将其充分调和后,放入一个压缩面膜,待压缩面膜充分吸收调制好的蛋清蜂蜜黄瓜汁后,将面膜取出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净。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润肤、增白以及去皱的作用。

  

  粗盐蛋清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1勺、粗盐1勺以及新鲜鸡蛋1个。

  做法:将鸡蛋打开后,留下蛋清。在蛋清中加入1勺粗盐,将其搅拌到充分起泡后,再加入1勺蜂蜜,然后搅拌均匀。在洁面后,先用热毛巾覆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用粗盐蛋清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再配合脸部按摩。3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强效祛斑的效果。

  

  蜂蜜蛋奶面膜

  材料:蜂蜜1勺、奶粉1勺、鸡蛋1个。

  做法:将1勺蜂蜜与一勺奶粉以及一个鸡蛋清充分搅拌均匀,然后用棉签薄薄的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连续使用一个月,可以起到超强保湿的作用。

  

  

  

  最新消息:《<最美>鸡蛋蜂蜜面膜的功效,蜂蜜鸡蛋面膜有什么功效,蜂蜜鸡蛋面膜的作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