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柠檬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柠檬面膜有什么功效,柠檬敷脸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22:19:01

  柠檬有很不错的美容效果,所以也有很多人使用柠檬做面膜,可以充分的利用柠檬中的维生素C和果酸。那么,柠檬面膜使用后会有什么效果呢?柠檬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柠檬面膜有美白淡斑的功效

  柠檬面膜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淡化皮肤中的黑色素,所以还有淡斑的效果。而且柠檬中还含有果酸,果酸具有很不错的漂白皮肤的效果。所以坚持使用柠檬面膜,就会看到明显的美白功效。

  

柠檬面膜有抗氧化的功效

  柠檬面膜中含有的维生素C还有抗氧化的功效,因为皮肤中的自由基可以氧化肌肤,致使肌肤老化,出现皱纹、色斑等问题,而维生素C正好可以清除自由基,延缓皮肤的老化,防止皱纹和色斑的出现。

  

柠檬面膜有促进再生的功效

  柠檬面膜还有促进再生的作用,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细胞快速再生,去除老化的表皮细胞,淡化皮肤上的瑕疵和疤痕,让皮肤保持光滑。在使用柠檬面膜的时候,还可以加一点维生素E,可以让淡化疤痕的效果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