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蒸脸器哪个牌子好,蒸脸器什么牌子好,蒸脸器哪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8:48:39

  蒸脸器现在被使用得越来越普遍,所以蒸脸器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各种类型的蒸脸器层出不穷,想选购一台蒸脸器的时候,挑花了眼也不知道选择哪一个牌子的蒸脸器,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牌子蒸脸器给大家。

  松下蒸脸器

  代表款:松下EH2473N离子纳米蒸脸器

  这款松下蒸脸器将冷喷和热喷结合为一体,蒸脸时可以冷热交替使用,有42℃和25℃两个温度,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设计上也遵从着松下的精致与人性化的原则。但是按键比较多,所以操作起来没有金稻蒸脸器简单。缺点是冷喷和热喷不能单独选用,必须按程序的先热喷再冷喷。

  

  Twinbird双鸟蒸脸器

  代表款:双鸟SH-2785蒸脸器

  这个牌子的这款蒸脸器外观比较简单精致,将顶部的盖子翻开就可以使用,盖子翻开后还有块镜子,边蒸脸还可以边观察面部皮肤的状况,只是镜子的角度不能随意调节。但是水雾喷嘴的方向和角度可以随意调节,而且蒸脸器喷出的水雾比较大、距离比较远。

  

  Bear小熊蒸脸器

  代表款:小熊ZLQ-H1011蒸脸器

  这款蒸脸器使用的是面罩式的设计,和奔腾蒸脸器有些相似,这样的喷雾口可以让喷出的水雾比较集中,同样包含蒸脸和蒸鼻两种模式,不过不是一体的,要拆开使用,使用蒸鼻模式对去黑头的效果比较好。缺点是喷出的水雾不够细腻,水雾喷出量不够多,补水效果要差一点。

  

  

  最新消息:《<最美>蒸脸器哪个牌子好,蒸脸器什么牌子好,蒸脸器哪种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