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彩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唇彩好用,唇彩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04:20:25

  打造唇妆的化妆品越来越多,大家也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唇部化妆品。想要丰满嘴唇效果的女生选择了亮泽度高的唇彩,同时也在问什么牌子的唇彩好用。今天小编为爱美的女性整合了8款好用的唇彩,拥有丰嘟嘟的双唇!

雅诗兰黛花漾唇彩

  参考价格:250元/6ml

  使用评价:这款唇彩的质地非常柔滑细腻,比较像唇釉的干净,上色厚实但不黏不腻。用起来很保湿,不用做唇部打底也能遮盖掉唇部本来的颜色哦~

推荐理由

  专利TRUE VISION技术,为嘴唇添上水晶般的光泽,并把颜色紧紧锁住,全日持久不脱色。质感柔顺舒服,绝不黏腻,并蕴含多种滋润成份來润泽柔化双唇。崭新极闪亮配方,赋予双唇魅力光采,结合完美色彩、時尚风格、质感和亮度于一身。三种效果,方便搭配不同妆容。

  

兰蔻爱恋唇彩

  参考价格:260元/6ml

  使用评价:刷头刚好贴合唇部曲线,方便快捷。味道上是香草冰淇淋的甜蜜味道,而且这个唇彩不会脱妆噢~喝水也是不会沾杯的。

推荐理由

  全新爱恋诱吻亮唇彩,显色度极佳,同時又具有诱人的光泽,舒适並且易推匀的质地,卻一点都不会感到黏膩,而且上妝的同時,双唇就能获得滋润,同時抚平唇紋,深入唇部肌理持续修护,展现完美彷彿上釉保护般的亮丽唇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