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日霜怎么用,日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日霜使用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0:18:41

  日霜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基础护肤产品,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并隔离外界环境的污染,有的日霜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那么,日霜怎么用效果才最好呢?

日霜用后适当按摩

   日霜涂好后,进行适当的面部按摩,促进皮下血液循环,让日霜可以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并提高日霜的使用效果,也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

  

日霜不可以晚上用

   白天用日霜,晚上就应该用晚霜,有的日霜中添加了一些防晒的成分,如果晚上用的话就会给皮肤带来负担。而且晚上皮肤的吸收能力加强,但日霜的营养没有晚霜丰富,所以晚上用日霜的话就浪费掉了夜间护肤的黄金时间。

  

  

  最新消息:《<最美>日霜怎么用,日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日霜使用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