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日霜怎么用,日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日霜使用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0:18:41

  日霜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基础护肤产品,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并隔离外界环境的污染,有的日霜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那么,日霜怎么用效果才最好呢?

日霜怎么用

日霜用前先洗脸

   在使用日霜之前,先用洗面奶清洗脸部,将面部皮肤上附着的脏东西都洗掉,让毛孔保持通畅,避免污垢影响到皮肤对日霜的吸收和日霜的使用效果。洗脸的时候最好是用热水,这样可以让毛孔打开,提高吸收率。

  

日霜用前先用爽肤水

   我们使用护肤品的顺序一般是爽肤水、精华液、面霜,然后是隔离霜,所以在使用面霜之前,要先用上爽肤水,同时可以配合化妆棉进行二次清洁。

  

日霜用点涂法涂抹

   使用面霜时,先以点涂法将面霜点在脸颊、额头及下巴等地方,然后用指腹轻轻的打圈涂抹,一边将日霜抹匀一边进行提拉按摩,但是涂抹时尽量避开眼睛周围,以防日霜太浓厚导致脂肪粒长出来,眼睛周围再使用眼霜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