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油性皮肤用呼吸好吗,呼吸适合油性皮肤吗,sum37适合油皮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9:18:43

  众所周知,呼吸是以纯天然发酵而形成的,主要是针对敏感肌肤而制定的护肤品。但是油性皮肤用呼吸好吗?

  

  

油性皮肤用呼吸好吗

油性皮肤可以用呼吸的护肤品,因为在呼吸的系列中,也有专门为油性皮肤设计的护肤品,只是这些护肤品分别针对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

  


油性皮肤用呼吸惊喜水分补水

  

适合年龄:25~30岁。

油性皮肤如果经常感觉皮肤紧绷不舒服的情况,其实是因为皮肤缺水所引起的。其实在春夏两个季节,油性皮肤可以用呼吸的惊喜水分系列,呼吸惊喜水分系列采取无油成分,用起来不但能够给皮肤补水,还能抑制脸上油脂的分泌哦。


油性皮肤用呼吸花园系列

  

适合年龄:25岁以内。

20岁开始的油性皮肤妹纸,可以用呼吸花园系列。呼吸花园系列也是清爽型的护肤品,呼吸花园有点淡淡的生姜味道,但是不会让人特别反感这个味道哦。这个系列 的护肤品其实就只是保湿和提亮肤色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