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混油皮用什么化妆水,混油皮适合什么化妆水,适合混油皮的爽肤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4:48:40

  选购护肤品时,应根据自己的肤质、需求来选择,那么混油皮适合什么化妆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混油皮适合殴俪喷雾

  殴俪的喷雾的主要成分就是水,成分很简单,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补水效果还可以,很适合在空调房里随时补喷。洗完脸第一步喷作为打底,没有任何味道,喷头太舒服了。超级细雾的那种,而且喷到最后也一直都是细雾。性比价很高,对于喷雾只要求补水的妹子,很推荐这款,成分简单喷头细腻,价格便宜。

  

混油皮适合雪肌精

  这款化妆水用来做湿敷或者爽肤水都不错,里面有酒精,酒精味道挺大的,敏感皮要小心。补水效果一般,主要美白和去角质的效果很好,不敏感的油皮会很喜欢。不能天天湿敷,脸会有一些泛红,大概一周湿敷2次。

  

混油皮适合AHC b5神仙水

  AHC在韩妆里算是口碑不错的,这个水主要就是补水,主要b5和玻尿酸成分,挺温和的。无色无味,质地是有点稠度的精华水的感觉,瓶子做的也蛮有质感。虽然保湿度很不错,不会粘腻,吸收蛮快的。混油皮夏天用也不会闷痘,使用感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