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资生堂防晒霜哪个好,资生堂防晒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08:23:48

  资生堂的防晒霜可以说是防晒霜中质感做的最好的了,而防晒力度看安耐晒金瓶的名气就知道了。那么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呢,今天我们就每一款都分析一下,让大家挑出最适合自己的防晒霜。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光感焕采亮肤乳

防晒值:spf36 pa+++

参考价格:460元

产品规格:50ml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特点:修饰肤色、提亮肤色、美白

产品测评: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光感焕采亮肤乳是很润的乳液状质地,但上脸一会后却意外的清爽。当中添加了珠光成分,涂到脸上有提亮肤色和修饰肤色的效果,而且不泛白。当中还添加了资生堂专利美白成分,在防晒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美白肌肤,防止紫外线导致皮肤斑点的产生。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2016新版)

防晒值:spf50+ pa++++

参考价格:300元

产品规格:60ml

适合肤质: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特点:遇水增强、防水、防汗、防皮脂、防擦拭

产品测评:

2016年新版安耐晒全面运用了wetforce遇水增强科技,在遇到水或汗水的时候不仅不会使防晒力降低,反而会让防晒膜更加的紧密,提升20%左右的防晒力。安耐晒金瓶身为防晒霜中的佼佼者,有着最强的防水能力,还能防汗水、皮脂,还具有一定的抗擦拭能力。但这款防晒却只需要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就可以轻松卸除。

  最新消息:《<最美>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资生堂防晒霜哪个好,资生堂防晒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