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金瓶适合什么肤质,安耐晒金瓶适合油皮吗,安耐晒金瓶适合干皮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20:18:11

  安耐晒金瓶几乎是夏天人手一瓶的不晒黑秘密武器,用过安耐晒金瓶的人都被它的使用感给征服。那么,安耐晒金瓶适合什么肤质呢,今天我们通过不同肤质的使用心得来给大家分析。

  

  

  

油性皮肤使用安耐晒金瓶的案例

案例一

时间地点是在七月份的天津,是军训用安耐晒金瓶。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没有出现明显晒黑的现象。成膜速度很快,肤感不错,防晒效果显著,军训半个月黑的不多。也不用卸妆,就用洁面乳洗两次也没长痘痘。七月的天津太热了,出汗什么的,这款效果真不错。

案例二

安耐晒金瓶的使用感很不错,大概在用过的防晒里面只有索菲娜的使用感可以和它比,但是安耐晒金瓶没有什么酒精味,索菲娜却有。安耐晒金瓶反复叠加几遍也不会有油腻厚重感,这点非常棒。出海下海都使用的很勤快,没有任何晒红晒伤状态,但是黑了是正常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