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洗脸的误区,晨起洗脸误区,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4:23:39

  洗脸怎么样才算洗干净?还只是用洗面奶随便在脸上抹两下?那你就错了!洁面的重要性是不可置疑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洁面误区吧~

洗脸的误区:洗完脸只有感到干燥紧绷才表示洗干净了吗?

  不是,洗脸后的感受应是保湿不紧绷,顺滑。许多洁面产品主打清洁效果,洗后皮肤容易变干很紧绷,这样反而过度清洁皮肤。洗脸简单的说就是为了清洁肌肤上多余的油脂以及老化的角质,所以不要迷信一些”深层清洁“的说法,因为除了泥浆面膜以及含有酸性成分的焕肤的清洁类面膜外,一般的洁面产品并不能深入到毛孔中进行深层的清洁的。

  

洗脸的误区:什么时候使用卸妆产品比较好?

  其实如果你面部没有使用彩妆产品,也没有使用防水防晒产品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有润色效果的底妆的时候,就不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来卸妆了。因为一般的防晒以及普通的保湿隔离,用洁面产品也可清洗干净。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一些合适的洁面产品进行清洗就好了。

  

洗脸的误区:过度清洁会造成肌肤问题吗?

  会,很多清洁力强的产品,比如卸妆油、皂类洁面产品等都含有一定的碱性清洁成分,在一定程度上会破坏肌肤的天然屏蔽作用,使肌肤中的细胞间质大量流失,就会造成肌肤的干燥、敏感、老化等等的问题。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避免选择清洁效果强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