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18:04:45

  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这个问题被很多人争议过,面膜是使皮肤急速修复的护肤品,很多人习惯在晚上做面膜,有些人甚至在做面膜的同时就直接睡着了,导致没有洗脸,有些人觉得面膜含有的是大量精华,做完面膜后洗脸似乎有些糟蹋面膜的精华,于是不洗脸,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这必须根据自己敷的是哪种面膜而决定是否需要洗脸。

  撕拉型面膜需要洗脸

  撕拉型面膜属于清洁型的面膜,其原地是升高表皮温度,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由于撕拉型面膜在使用过程中必须等到面膜干燥才能进行撕拉,因此该类型的面膜中没有添加保湿型成分,所以在撕拉面膜结束后,使用清水将面膜的杂质清洗干净,然后擦补水的水乳进行护肤。值得注意的是,撕拉面膜在使用的过程中,要避开眼眶、眉毛、发际线以及唇部周围的肌肤,防止撕拉面膜在撕剥的过程中使肌肤受伤,撕拉面膜涂抹的厚度不能是薄薄的一层,必须遮盖住毛孔,这样才能使面膜的成分得到更好的发挥,撕拉面膜在撕剥的时候,必须从下往上撕,防止脸部因撕剥的问题而变得下垂。

  

  水洗面膜需要洗脸

  水洗面膜一般也被称为果冻面膜,这种面膜敷在脸上,待在脸上干了后会有种黏黏的感觉,会使皮肤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在用完面膜后需要洗脸,这种面膜大多是啫喱型,可以在夜间修复我们的肌肤,所以这类型的面膜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涂上厚厚的一层才可以看到效果,其厚度的标准以看不要原本肤色为最高标准。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