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御泥坊竹炭净透矿物泥浆面膜,御泥坊竹炭矿物泥浆面膜,御泥坊竹炭泥浆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2:48:40

  御泥坊竹炭净透泥浆面膜,柔滑质地,能更温和深入洁净肌肤多余油脂、黑头等浊质,维持肌肤水油平衡,收敛毛孔,令肌肤舒适净畅,透现柔爽气息。

御泥坊竹炭净透矿物泥浆面膜的外观

  复古环保包装外形,侧面写着详细介绍。打开盒子是光滑圆润的玻璃瓶,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清晰的印刷着品牌、产品名称。瓶底标有合格的使用日期,这样可以避免因外包装盒丢失而遗忘合格日期。

  

御泥坊竹炭净透矿物泥浆面膜的细节

  旋开瓶盖,可以看到白色的小隔盖,预防面膜漏出或变质,上面还有个小提手,很方便取。配有一份简易的说明书,跟敷面膜用的小勺~有了它就很方便,可以减少对面膜的污染,也不会弄的手上到处沾满面膜。

  

御泥坊竹炭净透矿物泥浆面膜的质地

  面膜成呈浅绿色,质地细腻均匀,看着有点稀,不粘稠。就像湿润的泥巴一样软绵绵的,极容易涂抹开,涂抹在肌肤上贴合度很不错。面膜的味道不浓,只有一股微微的清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