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A MER海蓝之谜倾情推出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5:07: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LA MER海蓝之谜倾情推出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 责任编辑:Mape

LA MER海蓝之谜倾情推出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

  神秘浩瀚的海洋一直是LA MER海蓝之谜无尽的灵感之源。如今,海蓝之谜于2016年8月倾情推出同样源自深海的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蕴含先进的离子净澈科技与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滴滴晶莹轻透,清新纯净,协同品牌突破性的独特净肤结构,使其兼具即刻清洁、持久滋润的双重功效。只需一步,承载正电荷的水分子配以丰富的净透海藻成分,可迅速乳化析出包括防水彩妆在内的细微尘粒与污垢,无需冲洗即能彻底净化肌肤,令其水润细腻,容光焕发;同时,承载负电荷的水分子深入肌底,不断地为肌肤注入蕴含修复能量的海洋矿物与活性成分,快速有效地舒缓、平衡与强韧肌肤,令其日渐呈现健康光泽,重焕新生。

  简单一步,为肌肤带来纯粹卓越的净化功效,同时更可令经典保湿焕采能量层层渗入肌底。持久使用,肌肤温和净透,焕新如初。

  彻底清洁 只需一步

  在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的研发过程中,麦克斯ž贺伯研发实验室将品牌专利磁解水中带有正负电荷的水分子、珍贵的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及精心配制的赋能活性成分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后的无皂配方,最终研发出划时代的创新技术——离子净澈科技,可温和全面地清除深藏于肌肤的灰尘、残妆和污垢而无需冲洗。同时,由神奇活性精萃所释放出的强大保湿修复能量源源不断倾注肌底,净化保养,完美同步。

  随时随地 简单高效

  拥有突破意义的洁肤水为旅途中、忙碌中的爱用者们带来无与伦比的高效洁肤方案。无论在家、外出或是健身之后,无需繁复地卸妆和洁面,也无需用水大量清洗,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便是最佳的洁肤伴侣。在时尚界,洁肤水同样是彩妆师的必备之选,尤其是在繁忙的秀场后台模特需要快速变化夸张妆容的时候,即便在没有水的条件下,洁肤水也可轻松卸妆,成为了彩妆师快速变妆的最佳搭档。

  LA MER海蓝之谜多效净透洁肤水 RMB 850/200ml


    更多关于【图】LA MER海蓝之谜倾情推出全新多效净透洁肤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