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怎么样,百雀羚的凡士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4:08:40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怎么样?百雀羚的凡士林怎么样?百雀羚旗下的凡士林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名叫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一款叫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今天我们来看看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怎么样?是不是又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那么好用呢?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适合肌肤

  轻度油性、轻度干性、混合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中性肌肤都是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的适用人群,只是个别人使用起来可能会觉得油分稍多,另外孕妇不可以使用,敏感肌肤和孩童需要慎重使用。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使用感受

  郑绮雯(轻度油性、重度敏感):“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比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清爽很多,我秋冬用霜涂腿部和足部。春夏用霜就感觉太有太后,会换成露。还可以用来涂瘦。很润,防干燥。”

  HapaGu(轻度油性、轻度敏感):“冬天的时候用觉得保湿不怎么持久,就是简单用用的润肤露,支持一下国产也是可以的。”

  风中(轻度油性、轻度敏感):“买来涂身体的,蛮舒服的,在广西的夏天用够了,味道比较淡,闻着安心,会回购。”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性价比

  31元/200克

  价格不贵,但是成分不是特别让人安心。敏感肌肤不可以使用,孕妇小孩都不能用。质地像是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的稀释版本,但总体没有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的好评多,相比较而言,性价比一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