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黑头面膜什么牌子好,去黑头面膜排行,去黑头面膜排行榜10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0:13:39

  去黑头是个持久战,需要有耐心应对,想要深层清洁,去黑头面膜当然要时刻备着了,去黑头面膜什么牌子好?容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吧。

FANCL去黑头面膜

  FANCL去黑头面膜是非常温和的一款去黑头面膜,不像撕拉式那么伤皮肤,不需要自己用针排黑头,用起来也比较方便。用手指轻轻在有黑头处涂抹,主要是T区和下巴,大约盖住毛孔的厚度就差不多,大约五分钟洗去,然后进行后续护肤。FANCL去黑头面膜见效比较慢,需要有耐心,坚持用才看得见效果。

  

Boscia亮肤黑色面膜

  Boscia亮肤黑色面膜虽然是撕拉式的,但是真的很好用很温和,而且不像其他清洁撕拉面膜敷完会干。清洁力度非常不错,但是一周使用1~2次,频率不能太多了。用过之后能看到撕下的面膜上会沾上各种脏东西,用温水洗净,皮肤光滑了一些,没有之前那么油腻,而且还变白了,可以明显感觉皮肤毛孔干净了。

  

欣兰冻膜

  欣兰冻膜是来自台湾的一款毛孔吸尘器,质地像果冻一样,同时清除黑头和白头。在脸上敷三毫米左右,不到5分钟就能看见黑头冒出来了,30分钟后先把冻膜刮掉,再用清水洗净。这时可以用粉刺针将黑头挤出来,挤完黑头后再用温水洗脸,然后一定要在黑头区域敷一会收缩毛孔的产品。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