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SOD蜜护手霜,大宝护手霜怎么样,大宝SOD滋养手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0:23:38

  大宝SOD蜜护手霜是一款大宝早些年推出的一款护手霜,大宝一直以来只有这一款滋养护手霜。那么大宝SOD滋养护手霜是真的好用吗?一起来来看看大宝护手霜怎么样。

护手霜成分

  甘油,矿油,矿脂,山梨醇,硬脂醇,鲸蜡醇,聚二甲基硅氧烷,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尿囊素,油橄榄果油(橄榄油),超氧歧化酶(SOD),生育酚(维生素E)等。

  特殊的成分包括肌肤老化的“自然天敌” ——SOD、对抗衰老的维生素E、橄榄果油等天然元素,另外有用作润肤的矿油;增湿剂山梨醇、尿囊素等平价护手霜一般用的成分。

  

护手霜评价

  大宝SOD滋养护手霜的滋润度在20元以下的七款知名护手霜排行上来排名前三(滋润度第一是凡士林特润修复护手霜、第二是妮维雅多效润手霜)。

  大宝SOD滋养护手霜吸收效果和保湿效果平平,但有人介绍SOD蜜护手霜时说到:“油腻感比较强。”这样看来,大宝SOD滋养手霜在20元以下的护手霜中性价比不算高,想要购买的人可以再多多对比其他护手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