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SOD蜜儿童能用吗,大宝SOD蜜小孩能用吗,大宝SOD蜜小孩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3 20:19:21

  大宝SOD蜜儿童能用吗?SOD蜜是一款家中常备的保湿乳液,我们一般认为大宝SOD蜜全家适用,然而,大宝SOD蜜是不是能给皮肤角质层屏障薄的儿童适用呢?有没有其他更适合儿童适用的保湿面霜和乳液?一起来了解~

大宝SOD蜜儿童能用吗

  大宝SOD蜜儿童可以用,大宝SOD蜜能起到浸润保湿的作用,但是大宝SOD蜜适用于全家各种肤质,想要更有针对性地达到保护儿童皮肤的效果的话,还是建议针对小孩个体的肤质专门选用一款乳液。

  

儿童乳液及霜推荐

无印良品乳液

  这款乳液是敏感肌肤和儿童孕妇都能用的乳液,它的成分中还含有马齿笕等植物提取物,使用起来相对大宝SOD蜜要安全。晚上在小孩睡前用于面部及身体,第二天醒来绝对是嫩嫩的手感哦。

  

郁美净儿童霜

  国民信赖的郁美净儿童霜适用于儿童小孩,儿童的角质比较薄,郁美净能较好地渗入皮肤,进行保湿。郁美净适合小孩子冬天使用,因为霜类的保湿产品会给小孩一些厚重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