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去黑头 10个去黑头小窍门和草莓鼻说拜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3:53:41

  有人把黑头比作一座死火山,虽然危险性和让人心烦的指数没有痘痘和出油补水那么引人注,但还是很影响美观的,MM们一定想要知道如何去黑头吧,小编为你带来10个去黑头的小窍门,一起来和草莓鼻说拜拜吧!

如何去黑头? 10个去黑头小窍门和草莓鼻说拜拜

  去黑头小窍门之——自制酸奶面膜。

  这大概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法了。首先在超市选购一款较浓稠的酸奶(利乐包装的最好,更加干净),将煮咖啡时过滤用的漏斗型滤纸挂在马克杯里,将滤纸的外沿外翻卡住马克杯,从而形成简易过滤装置。将酸奶倒入后放入冰箱一宿(最好找东西盖住或用保鲜膜,以确保无细菌进入),滤出大部分水份,第二天早上当面膜使用,十五分钟即可帮肌肤深度清洁同时滋润。坚持一周,就会发现,虽然毛孔堆积还是会产生,但只有白头,没有黑头,毕竟白头就好对付一些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