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和草莓鼻说bye 轻松四招掌握最有效的去黑头小窍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21:13: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和草莓鼻说bye 轻松四招掌握最有效的去黑头小窍门- 责任编辑:Aot

  传统的意识里去黑头就是清洁肌肤,皮肤洗干净了,自然黑头也就变少了,殊不知黑头的形成不仅是因为污垢,还有肌肤分泌的油脂接触空气氧化后的也会形成的黑头。所以去黑头不仅要重视肌肤清洁,更应及时为肌肤补水,并做好抗氧化功课。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易行,且真是有效的四步去黑头小窍门!


和草莓鼻说bye 轻松四招掌握最有效的去黑头小窍


  第一步:深层清洁的同时为肌肤补水,做好第一步抗氧化工作。


  正如前边所言,很多人觉得长了黑头就需要用到一款清洁能力突出的洁面。这么想固然有一定的道理,却不知过度清洁,反而会打破肌肤的平衡功能,反而变得油脂分泌更加旺盛。从而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尽量选择一些清洁能力突出,且质地温和,如果还含有一定的保湿与抗氧化功效的洁面产品才属最佳。从护肤的第一个步骤起打好去黑头的基础,以便后续保养事半功倍。


  经典清洁抗氧化洗面奶:


和草莓鼻说bye 轻松四招掌握最有效的去黑头小窍


  Silva肌肤森林 白桑葚焕肤调理洁面乳


  好评不断的白桑葚焕肤调理洁面乳能够持续多年位列畅销榜首绝非虚名,其泡沫细腻、丰富,在洁面过程中独有的白桑葚提取物因子能起到舒缓放松和极佳的抗氧化效果,让身心在一整天的疲惫中慢慢恢复的效果,在保持其惯有的强有力的清洁效果同时,额外添加珍贵的Toxide3+精华还可以起到消毒抗菌、滋润保湿、很合适用于调理易生粉刺或毛孔粗大的肌肤使用,对去除黑头同样有着极佳的效果。


和草莓鼻说bye 轻松四招掌握最有效的去黑头小窍


  第二步:将T字区,区分出来,使用清爽质地的护肤品。


  很多人习惯全脸使用同一款产品。也许,有些人知道需要将眼霜和乳液区分使用,却不知,因为T字区容易冒油,而将T字区与两颊区分开,使用不用的产品。


  如果护肤产品过于滋润,无疑将会加重额头比鼻子出油的程度,从而令黑头变得更加顽固。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面部护肤品时,不仅要区分眼周和脸部保养品,更可以细分出额头鼻子与两颊的产品。


  一些质地清爽,且有着较好保湿与控油效果的产品,无疑是解决T字区油光、改善黑头的最佳良品。


  质地清爽的护肤品:


和草莓鼻说bye 轻松四招掌握最有效的去黑头小窍


  水芝澳水漾平衡乳液


  最享负盛名的其以“水”闻名的水芝澳,总是被人奉为补水保湿的圣品,这款水芝澳水漾平衡乳液蕴含海藻保湿精华,能时时为肌肤提供深层水份的滋润,减低油脂分泌量,而植物精华中的尿囊素及丰富的多种维他命,可提升肌肤抗氧化功能,是女性梦寐以求的保湿极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