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棉条明星大品牌: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0 15:41:05

  对于卫生棉条圈里的产品,多多少少都会被拿来作比较的,毕竟有比较才会显现出产品的最大价值,有价值才会有产品质量的角逐竞争,也才会促进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功能的逐步升级。那其实同为卫生棉条界的明星皮牌,丹碧丝和高洁丝无疑是存在产品的竞争优势的,懂行的妹子们也肯定在购买的时候在心里悄悄的把它们拿来作对比了吧。那今天就妹子们就把这项光荣的使命交给小编我吧,让小编来说道说道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

1.jpg

  各位妹子们,小编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位棉条界的明星吧,上面的偏紫色包装的是丹碧丝,下面黑灰色包装的自然就是高洁丝了。用过的妹子们自然不会陌生,没用过的妹子们就当是普被及了一把生活知识吧。

  首先呢,大家看图也能看出来,不管是丹碧丝还是高洁丝都是导管式的设计,所以这两款产品在外观的设计构造上还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哟。那小编就具体来分析一下,这两种导管的差异性吧,丹碧丝采用的是珍珠般顺滑易推导管,这种导管的优势就在于特别契合新手使用,因为相较于指推式,在找准位置的精确度上是提高了不少。因为是推导管,所以妹子们在使用期间不需要手指接触棉条,只需要完全借助推导管将棉芯送入体内就可以啦。再来看高洁丝的这一款卫生棉条,首当其冲就是在导管的颜色上,小编就不太喜欢,不知道是不是小编多虑了,总觉得这种冷色调在视觉上就给人带来不舒服的赶脚。高洁丝采用的是长导管的设计构造,有经验的妹子应该都知道,在老用户那里事导管式几乎没太有差别,因为有了足够的使用经验,即使导管之间略有不同,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已有的经验进行调节。但新手就不一样了,棉条小白一只,对于一个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心理上总是有些忐忑的,所以丹碧丝的顺滑易推导管更符合新人的用户体验哈。那么,在这一环节上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对比还是挺明显的吧。

  其次,无论是丹碧丝还是高洁丝,二者都采用独立包装,这也是它们之间的共同点,这样一来,卫生系数就上去了,加之二者本身就是导管式的结构,所以卫生保障方面二者都是妥妥的喽。但在是否便于携带这个问题上差异性就表现出来了,因为高洁丝的这款产品是长导管,所以自然丹碧丝的产品更适合携带,相较起来也更小巧一些。所以这样一来,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妹子们自然就一目了然了。

  产品之间的差异是本来就存在,其实认真比较起来,没有哪款产品可以做到十全十美,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所以妹子们在看待丹碧丝和高洁丝哪个好的问题上不必过分纠结,用着开心最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