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哪个好,可莱丝和美迪惠尔一样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21:16:28

  大家是不是在,可莱丝和美迪惠尔上傻傻分不清楚?想知道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吗?想知道就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其实是没有区别的,现在的美迪惠尔,就是以前的可莱丝面膜。可莱丝是韩国L&P化妆品公司,旗下众多品牌的一个品牌。现在只是改名,并且将所有商标都换成了美迪惠尔,替代了可莱丝的商标而已。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

可莱丝和丽得姿有什么关系

  因为可莱丝最开始推出来的时候,为了借丽得姿的名气将产品打出去,所以就跟丽得姿销售方面,签署了三年的合作协议。让丽得姿在可莱丝的面膜上,加上它们的商标名字,接着丽得姿的名气销售到国外。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

可莱丝为什么要更名

  在丽得姿和可莱丝的合作期间,丽得姿和三星L&S合并了,所以可莱丝和丽得姿的合作协议就自动取消。可莱丝就收回了,相关的销售权。丽得姿面对可莱丝超级火爆的销售市场,2011年时,丽得姿设计了一款外包装酷似可莱丝的丽得姿面膜,并推出市场。为此,可莱丝和丽得姿,在韩国还打了一场诉讼官司,最后可莱丝胜诉。而可莱丝为了避免市场混淆,韩国L&P化妆品公司不仅将,面膜的版本改良了,还将可莱丝的名字更名,为美迪惠尔。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

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蓝色

  价格:22元/片

  成分:蜗牛粘液、熊果苷

  功效:这个款面膜就是可莱丝更名美迪惠尔,并且概念后推出的面膜。这款安瓶型的蓝色面膜,是属于双重步骤的面膜。在使用面膜前,需要涂抹安瓶营养液,再使用面膜。这样不仅能让面膜中的精华吸收的更快,还能达到一个双倍的效果。面膜中主要的成分是熊果苷和蜗牛粘液,它们一个能提亮肤色,一个能补水保湿。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

测评口碑

  根据测评网站和搜集来的评价,都说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是在夏天使用。这款面膜虽然精华不多,但是有了安瓶营养液以后,却更容易让皮肤吸收精华。并且在使用后,皮肤不会油腻还很清爽。如果是在冬天使用,并且皮肤严重缺水的,可以推荐NMF水库面膜。

  可莱丝和美迪惠尔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