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肌肤如何保湿 美白补水方法帮你呵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2 03:06:11

  冬季肌肤在最常见的事,长时间的干燥美丽肌肤不但不见了,连带着心情也会跟着变差。如何才能让肌肤持久保湿?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冬季美白补水方法,帮你呵护冬季干燥肌肤。

  

  

  水果保湿补水

  水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不仅仅只是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在冬季护理中,也能帮助肌肤补水。多吃一些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他命A的水果,富含维生素C的有:鲜枣、猕猴桃、山楂、柚子、草莓、柑橘等。可有效滋润肌肤,帮助保湿水分,告别冬季暗沉肤色。

  

  

  美白保湿补水面膜

  除去每晚的清洁肌肤步骤之外,保湿补水面膜也是很需要的。特别的干燥的冬季来临,一定不能忘记面膜的补充。不但能让干涸的肌肤及时补充水份,还能让肌肤时刻都保持着水水嫩嫩的感觉。最好敷面膜时间,就是每晚入睡之前,因为此时正是肌肤休息时间,加上保湿补上面膜,双重的的呵护下,更容易让水分锁住不流失。

  

  

  食物保湿补水

  在冬季护肤中,除了上述的一些方法之外,饮食中也有很多很好的方法,多吃牛奶、肉皮、银耳、香菇、南瓜等食物。这些食物有能给肌肤补充水分也有保湿的作用,使体内水分不易挥发掉。特别是一些油性肌肤的MM们,在帮助冬季肌肤的保湿补水,同时还能促进油脂的分泌,减少一些脂肪粒的生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