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肌肤如何保湿 芦荟美白补水方法完美蜕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0 21:24:11

  美好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假如你还处于干裂状态的肌肤那么就赶紧补救吧!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冬季肌肤高效保湿方法,芦荟美白补水帮你完美蜕变水嫩肌肤。

  

  

  芦荟+鸡蛋保湿补水

  材料: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蛋1个、面粉和砂糖。

  方法:  

  1、先将芦荟叶片去刺,再于黄瓜洗净分别放进榨汁机内一同绞碎,之后用纱布取汁

  2、接着再用蛋打到碗内,将榨好在芦荟汁放入一些

  3、同样的也放入一小匙黄瓜汁,之后再加入小匙砂糖并充分搅拌混合,搅拌成黏糊的状态。

  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黄瓜美白补水的方法经常在家都有使用过,与水分多多的芦荟一起,更能将美白保湿补水的效果做到完美处理,既非常经济又很方便使用。

  

  

  芦荟+蜂蜜保湿补水

  材料:芦荟30g,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先将芦荟去刺之后再洗净,切成小片。之后将芦荟放入水中进行煮沸后,再改成小火慢煮15分钟。

  2、将煮好的芦荟汁去渣处理,挤兑出芦荟汁后,加入蜂蜜进行搅拌,进行调配。

  效果:蜂蜜美白养颜,相信MM们都知道,不仅是在兑水方面上,用于调节身体也有很大的帮助。在冬季护肤中也有很好的效果,加上芦荟还能排清身体内的毒素,滋润又养颜的效果,保湿补水就更不用说了。

  

  

  芦荟+牛奶保湿补水

  材料:奶20毫升、芦荟汁适量、蜂蜜少许

  方法:

  1、将芦荟洗净之后榨成汁液,之后再加入奶和蜂蜜,进行搅拌。

  2、将面膜纸浸泡在芦调好的芦荟蜂蜜汁液中,直到完全浸泡之后,再取出。

  3、洗净脸之后,将浸泡好的面膜敷在脸上15-30分钟之后洗净即可。

  效果:本身奶有美白润肤的效果,与芦荟结合一起后,效果更是迅速增加,而芦荟不仅在冬季护肤中能帮助美白保湿补水,对于祛痘也有很好的效果,经济又实惠的方法,赶紧来试一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