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去抬头纹的方法 按摩还你年轻嫩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3 09:21:41

  很多人都认为抬头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不过很多正处于花季的男女也会出现较深的抬头纹,现在就来看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及怎么去抬头纹的方法。

  抬头纹形成原因

  1、当身体在大量的脱水的情况下,皮肤张力很失去弹性,这时前额会出现抬头纹。

  2、营养不良也是造成抬头纹的原因之一,当人们缺乏营养,身体过于消瘦时,皮下脂肪大减少,皮肤凹陷、干燥、脱屑、粗糙、皮肤松弛,前额较容易出现抬头纹。

  击退抬头纹方法

  1、想要彻底的消除抬头纹,就要借助美容产品,选择美容去皱产品可以提拉紧致肌肤并消除细纹。

  2、保持身心健康,细心保养皮肤,坚持下去自然会收到消去抬头纹及眉间纹的良好效果。

  3、经常给额头按摩,在额头上擦按摩霜,将左手牢牢地压紧右侧的发际,用右手指尖摩擦此区,而左手可在其上做环行动作。将左手移动到发际中央,然后再移向左侧。这样反复进行直至整个前额全部按摩完为止。

  4、两只手根部压紧每一边的太阳穴,将手指并拢放在前额上面,平稳地压住,此时可拭着先将前额向上面的发际牵拉,然后再向两眼部位牵拉,然后再向两眼部位牵拉。每一部位可保持10秒钟,反复进行5次。

  5、在生活中,一定要改掉皱眉头的习惯,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经常将双眉扬起,就会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这样就很容易形成了顽固的抬头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