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油性肌到了夏天到底该怎样护肤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1 11:18:05

  【图】油性肌到了夏天到底该怎样护肤

  带货女王——杨幂前几天又在给网友安利自己的补水神器!虽然爱美姐觉得广告嫌疑更大,但不得不承认杨幂的皮肤确实非常好。肤色白皙,而且也没有明显的痘痘和斑点啥的。

图片

杨幂

  在去年播出的《真男2》中,杨幂在严酷的军事训练下也hold住了自己完美的皮肤状态。

图片

杨幂

图片

杨幂

  同样是素颜,大幂幂的肤色也比其他女明星的肤色要白一到两个度!

图片

《真正男子汉2》

  不过到了半夜突击检查时,爱美姐却突然看到杨幂皮肤的一个bug。因为拍摄《真男2》正值夏天,加上夜晚皮肤分泌的油脂也比较多,杨幂的大油皮立刻就暴露无遗了!

图片

杨幂

  前阵子的met gala红毯上,杨幂的底妆似乎也出了点问题。总觉得整体妆感不够服帖,可能是面部油脂过剩的关系,底妆有点浮妆!

图片

杨幂

  所以就连大幂幂都对皮肤油无可奈何了吗?

图片

杨幂

  作为T区油到爆炸的爱美姐非常能理解油皮到了夏天的痛苦!爱美姐今年搬来了救兵——侯聪老师,让他来跟大家说说油皮到底该何去何从!


  最新消息:《【图】油性肌到了夏天到底该怎样护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