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秘面膜多久做一次最好 敷面保湿补水不可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30 05:10:09

  秋天肌肤的水分不容易留住,妹子们会选择敷面膜来保湿补水,但是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最持久呢?相信很多姑娘都不清楚。今天护肤达人来告诉大家,来看看吧!

  秋天肌肤的水分不容易留住,妹子们会选择敷面膜来保湿补水,但是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最持久呢?相信很多姑娘都不清楚。今天护肤达人来告诉大家,顺便推荐好用的保湿补水面膜,让肌肤秋季持久水润。

  

  一、dreamtimesQ1晶萃面膜

  推荐理由:公认的神品级Q1晶萃面膜,卓绝的补水保湿,美白紧肤效果,充足的精华液,小分子吸收快,补水到位,用后水润倍现的肤感,征服了无数年轻D粉,作为目前年轻人用的最多的面膜,真是实至名归的经典好用。

  

  一、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推荐理由:露得清面膜含有橄榄精华,橄榄精华完美的呵护肌肤,赶走肌肤干燥。配合弹力无纤膜布,更好的贴合面部,紧致提拉,同时为肌肤深层注入水分,锁水让效果更加倍。一周两次最好。

  

  二、悦诗风吟红酒保湿睡眠面膜

  推荐理由:红酒在自制面膜中是很好用的护肤材料,在专业的自作中,融合天然的玫瑰,更能让肌肤保持水润。啫哩状的面膜,不黏腻,反而很清爽,敷面的同时镇静肌肤,敷面后恢复肌肤透亮。三天一次最好。

  相关阅读:

  自制去黑头面膜面膜使用误区DIY美白面膜平价补水面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