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面膜多久做一次,美白面膜多久敷一次,美白面膜多久用一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0 18:05:46

  美白面膜相对于其他面膜来说,功效性更加专一,而且一般美白成分都会浓度比较高,对皮肤影响比较大。所以美白面膜敷的频率一定要注意。一起来看一下美白面膜多久做一次。

  美白面膜多久可以见效

  首先,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的代谢周期会变长。 美白更是一个见效比一般护肤更慢的工作。所以,根据不同的肤质状况,一般需要3-6个月时间能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面膜应该多久用一次

  涂抹类:一周一次,如果过多,会导致营养过剩,皮肤水油不平衡,可能会出现痘痘等肌肤问题。

  贴片式面膜:这种主要是以精华液为主,可以迅速的为肌肤注入美白成分。建议三天一次。

  含有维生素C等常规美白成分的面膜一周两到三次是可以的。

  含有水杨酸等剥脱成分的美白面膜两周一次即可,因为这个成分比较刺激一点,所以使用频率要低一些。

  

  美白面膜在一天中什么时候做

  美白面膜适合在晚上做。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含有容易被氧化的物质,见光分解影响效果。在白天出门前最好不要做美白护理,可以用保湿和防晒取而代之。即使是阴天也一样,因为就算看不见阳光,白天A类紫外线也并不会减少,做再好的美白面膜都是浪费。另外,晚上皮肤的吸收能力比较强,能提高美白的效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