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茶叶水能美容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2:33: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茶叶水能美容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 责任编辑:Aot

茶叶水能美容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


  茶叶水能美容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呢?茶叶水要怎样用才能达到美容的功效呢?我们平日里都是喝完茶就直接将茶渣跟过滤掉的茶叶水一起倒掉的,今天小编带你来看看怎样利用茶叶水来美容吧!


  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呢?1、茶水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呢?2、茶叶去黑眼圈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可减轻黑眼圈的明显程度。


茶叶水能美容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


  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呢?3、茶叶去皱纹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呢?4、茶叶水能敷面膜


  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5、能够减轻晒伤


  用棉片沾取新鲜的绿茶水,轻轻拍打于被晒红的肌肤,不仅可以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还能减轻因晒伤带来的疼痛感。除此外,新鲜的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能抗紫外线造成的损伤。


  现在知道茶叶跟茶叶水有这么多的美容功效你还会直接倒掉它们吗?好好利用茶叶跟茶叶水一起做美容吧!不说了,小编赶紧去敷个茶叶面膜了。



    更多关于茶叶水能美容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功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