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温和型去角质方法 自制面膜轻松扫走肌肤死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8 07:03:21

  干燥的冬季,肌肤不仅缺水,还变得粗糙暗沉,这表示你该清洁面部角质了,不过,冬季去角质一定要采用温和的方法,避免干燥的肌肤更受伤害,下面就来看看小七为大家带来的自制去角质面膜,温柔轻扫肌肤死皮。

  

  海泥面膜去角质

  做法:将海泥面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避开眼、口、鼻,等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清洗面部。软化角质的同时,内含的养分还能深入肌肤底层保护肌肤。这款面膜质地较为温和,很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使用,补水控油兼具。

  燕麦酸奶面膜去角质

  做法:先将燕麦或是燕麦片研磨成粉末状,将粉末放入容器中,再加上些许草莓酸奶调和,一起搅拌成糊状即可,将其涂抹在脸上并进行按摩3分钟,等上10分钟清洗干净,每星期做一次。燕麦颗粒粗粗的触感在脸上按摩,起到了磨砂的作用,能清除皮肤上的废旧、老化角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