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同肌肤不同去角质方法 看干性OR油性如何去死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3 12:03:32

  角质过多致面部肌肤黯淡无光,如果不定期去角质的话肌肤会越变越差,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和死皮。可是不同的肌肤去角质的方法也不同,具体该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油性皮肤去角质

  油性肌肤的妹子平时应该使用去角质成分的洁面产品,利用每天的清洁来促进角质代谢。一套经典dreamtimes梦幻三部曲是肯定要必备的了,用清洁力高的梦幻洁面乳洗脸不仅控油而且还能去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在用梦幻爽肤水一边补水一边调理角质,这样就能轻松带走表皮的老旧细胞外,还能深层补水,是一套超级赞的护肤“三步曲”,油皮妹子们的知音。

  二、干性皮肤去角质

  干性皮肤去角质不要太频繁,也不要不做去角质,两周一次最合适,并注意选购的产品不能太强效,应选温和类型的,如果要有磨砂颗粒的,那颗粒需要越小越好,最好选用较保水的去角质产品,去完角质后在加强保湿,可去角质半小时后进行敷保湿面膜保养肌肤。

  相关阅读:

  去角质洗脸方法脸部怎么去角质去角质护肤品干性皮肤如何去角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