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干燥冬季易长痘 简单祛痘小方法摆脱凹凸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5 05:03:51

  长期被痘痘所困扰的MM们,还在为脸上反反复复冒不停的痘痘而发愁吗?那就快来看看小七为大家推荐的冬季简单祛痘小方法,天然的材料带来更加安心的祛痘体验,快来看看吧。


  

  西红柿+柠檬+珍珠粉

  把西红柿洗净去皮,然后捣碎成泥状,并在西红柿泥中加上少量柠檬汁及些许珍珠粉,一同搅匀成糊状,将其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西红柿中有酸性成分能平衡肌肤酸碱值,达到控油的功效,而维C能够消除色素淡化痘印,这款自制面膜能够显著清除痘痘。

  冬瓜仁+桃仁+蜂蜜

  把冬瓜仁及桃仁焙干,并将其研磨成粉末状,并在其中加上些许蜂蜜调和成粘稠状,在洁面后把粘稠物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冬瓜仁中的脂肪油酸对于消除痘印很有效果,桃仁富含维生素,可以有效滋养皮肤,改善痘痘肌。

  

  最新消息:《干燥冬季易长痘 简单祛痘小方法摆脱凹凸脸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