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季美白祛斑小方法 拯救麻子脸蜕变无暇脸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0 14:05:20

  对于爱美女生来说,美白是一生的“事业”,随着年龄的增长,斑斑点点也冒出来了,很影响美观,到底要怎么去除这些烦人的斑点呢,今天护肤达人就教你春季美白祛斑小方法,拯救麻子脸,蜕变无暇脸蛋。

  

  柠檬祛斑美白

  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非常强效的美白成分。每天一杯柠檬水,可让你的皮肤白白净净,也可以用柠檬来做面膜,敷完后千万不要马上晒太阳,不然会起反作用,晚上敷最佳。

  蜂蜜面膜祛斑美白

  将面粉和蜂蜜还有新鲜的牛奶一同混合均匀,调成膏状做成面膜,其美白滋润效果非常好,每星期做两次,坚持一次月,你会发现肌肤明显增白。

  食物祛斑美白

  多吃一些美白,抑制黑色素产生的食物,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萝卜、芹菜、木瓜等。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柠檬、柑橘、草莓、胡萝卜等,维生素B6能褪除黑色素斑痕,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制品等。

  酵母祛斑美白

  酵母粉具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将酵母粉加入酸奶一同调和成糊状,再涂抹在脸上,一周做两次,可快速恢复白皙肌肤,去除脸上的斑斑点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