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食物美白牙齿方法小妙招 让你开口笑得更自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5 17:03:46

  现在很多人都用洗牙等方式来美白牙齿,虽然牙齿白了,可是却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其实在生活中有许多能让牙齿白起来的方法小妙招,比如说吃一些具有牙齿美白效果的食物,今天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四大美白牙齿的食物,赶紧来看看吧!

  

  美白牙齿食物一:葱姜蒜

  看似很简单的配菜葱姜蒜,其实有着非常好的美白牙齿功效,虽然吃完后口腔内会有一些比较刺鼻的异味,可这些食物中却含有强效的杀菌物质,不仅能够有效地杀灭变形链球菌,还能让起到很好护齿的效果。

  美白牙齿食物二:多吃粗纤维食物

  牙齿在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粗纤维能够摩擦牙齿,从而清除牙齿上残留的食物和滋生在牙齿表面的细菌,减少蛀牙,同时对于美白牙齿也是十分有效的。

  美白牙齿食物三: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西红柿、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经常吃的话不仅能够改善由于体内维生素C含量缺失造成的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牙龈疾病,同时还能美白牙齿,让牙齿呈现出白雪般的状态。

  美白牙齿食物四:水果牙齿美白

  生活中有很多的水果有着美白牙齿的效果,比如说草莓、黄瓜、桔皮等,特别是冬季的时令水果草莓,将一整颗草莓直接擦拭牙齿,知道草莓变成糊状,然后用清水漱口刷牙,这样草莓中的成分就能够快速的美白牙齿,犹如牙齿漂白剂般快速。

  

  最新消息:《食物美白牙齿方法小妙招 让你开口笑得更自信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