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乳液13个小妙招 让你全身白皙似公主

来源: 2014-04-23 16:18:46

  MM们都知道乳液不仅可以保湿护理肌肤,而且有美白作用,其实不管是面部乳液还是身体乳液,在使用的时候都要按步骤来,步骤的正确与否也决定着你抹乳液的效果。

   
用乳液13个小妙招 让你全身白皙似公主

   TIP1:乳液+复方精油=夏季专用按摩乳仅仅一元硬币大小的乳液,混合3~4滴复方精油进行按摩,可以被皮肤立即吸收甚至不用再擦拭。这一方法与使用按摩霜相比不会产生油腻的感觉,适合在夏天使用。
 
    TIP2:简单按摩,打造额头美女针对额头出现的横向皱纹,涂抹乳液的时候在有皱纹的部位加以按摩来帮助改善。在额头的中心画螺旋形,然后像是在抚摸肌肉里面的骨头一样左右移动四个指头。每天习惯性地重复这一动作可以帮助缓解额头上的皱纹。
 
    TIP3:在泡澡时提高乳液的吸收效果吧!脸部清洁之后涂抹上充足的乳液,把保鲜膜剪成合适的尺寸包裹在脸上然后入浴。保鲜膜可以使皮肤变得温热。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皮肤也变得更光滑柔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