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周角化症能治好吗 轻松去顽固鸡皮肤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21:03:20

  说到毛周角化症,相信很多MM对此都比较陌生,其实毛周角化症就是我们俗称的“鸡皮肤”,其实这种皮肤病很多人都有,只是一开始没太重视,到后来严重到直接影响美观,才开始苦恼。毛周角化症到底能治好吗?当然能啦,下面快来看看去顽固鸡皮肤的方法吧。

  

  方法一:用盐洗澡

  取适量的浴盐放入洗澡水中,待完全溶化后,在配合上质地较温和的沐浴清洁产品使用,轻轻揉搓鸡皮肤的地方,这样可以起到一个温和去角质的效果,建议一个月2-3次。盐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控油。不宜使用食用盐。

  方法二:做好保湿工作

  滋润肌肤比去角质更重要哦。平时要选择滋润营养型的润肤乳,保持肌肤的水分,尤其是清洁皮肤后,用温度适当的热毛巾热敷皮肤。然后用棉签或棉球沾取精华液涂在有毛周角化症症状的皮肤上。(一定要先用热毛巾捂五分钟左右,让毛孔完全张开,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