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季如何护手的方法小窍门 七个小心机还你娇嫩玉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05:06:44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见护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有时护肤和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却会大大影响双手,想必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护手才能好呢?今天护肤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几个春季护手的方法小窍门,还你娇嫩玉手。

  3、随时使用专用手套

  想要更好的呵护双手,不妨为双手选定几副专用的手套,在你需要提重物等的时候,戴上厚实却耐磨的手套,还有就是寒冷季节外出的时候,记住一定要配戴柔软且保暖效果好的手套,随时随地的呵护手部肌肤。

  4、随时随地做手指操

  看电视或闲暇时做一下简单的手指操,这样常做手指操可以不仅可以锻炼手指关节,还能使你的手指灵活有弹性,健美手形,促进血液循环。

  

  最新消息:《春季如何护手的方法小窍门 七个小心机还你娇嫩玉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