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季如何护手的方法小窍门 七个小心机还你娇嫩玉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05:06:44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见护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有时护肤和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却会大大影响双手,想必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护手才能好呢?今天护肤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几个春季护手的方法小窍门,还你娇嫩玉手。

  2345截图20170425135220.jpg

 

  春季护手方法小妙招:

  1、合适的洗手温度

  双手的肌肤也是很娇嫩的,特别是在冬末春初这样的换季季节中,如果要是女生们洗手的时候用太高温度的水洗手的话,是很容易导致手部肌肤中的水分大量流失,从而破坏手部肌肤的油脂分泌,导致不均衡,手部就会变得很干燥和粗糙,还有就是如果用太冷的水洗手同样也是会刺激手部肌肤的,所以最好是使用温水洗手对肌肤保养来说最好。

  2、要经常使用护手霜

  护手霜可是女生保养手部最好最直接的方法,每天每次洗完手后要在手上涂抹一层护手霜,洗完澡后或在睡觉前也涂抹一层护手霜,并且加以轻柔的拍打和按摩,这样能够有助于护手霜的吸收,同时维持双手的细嫩和光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