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鼻子上长痘痘是为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2 00:10:44

  鼻子上长痘痘,还是比较特殊的,是什么原因导致鼻头上会长痘痘?要治疗痘痘,必须了解其根源才可以根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子上长痘痘反应的问题

  如果长在鼻梁,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现问题;如果是长在鼻头处,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统异常;若在鼻头两侧,就可能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饮”合“黄连解毒汤”以清热燥湿润肺.具体可以去中医咨询,根据医生的指导意见进行治疗。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及建议

肤质问题

  油性皮肤的人就是爱长痘,油脂分泌旺盛,过多的油脂导致毛孔堵塞,继而引发痘痘、粉刺。

  建议:多喝清水,补充维生素B6、B2,有效改善鼻子油脂分泌过剩现象,缓解和治疗鼻子上的痘痘。

螨虫感染

  这是最常见的长痘原因,有时睡觉不注意,螨虫会在脸上、鼻子上排泄分泌物引起毛孔堵塞,随后毛孔开始慢慢变粗,皮肤也变得越来越油,形成青春痘。

  建议:一年四季都应该勤换枕套和被单,被子也要常晒。

热气上火

  上火很容易长痘,中医认为,饮食问题导致胃与大肠盛热,热邪上攻于肺、热肺上攻于面,复感邪毒而发病。

  建议:最好忌口,饮食应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多补水,一天应该喝足8杯水,远离辛辣油炸的食品。多吃意仁、木耳、杏仁、白菜、梨子等润肺食品。

  

  拓展阅读:

  额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胸前长痘痘怎么办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下巴长痘痘吃什么排毒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怎么治脸上长痘痘的位置图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