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皮肤晒黑可以用什么护肤品,皮肤晒黑能擦什么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19:16:50

  皮肤晒黑以后抹什么护肤品,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情。因为,只要护肤品用的对,皮肤晒黑后美白的时间就会明显缩短,甚至有的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美白。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能快速美白。

皮肤晒黑用雪肌精能美白

  高丝雪肌精是日本国的高丝品牌下的一个美白系列,而高丝雪肌精系列里面的化妆水是美白效果最好的一款产品。主要成份为薏仁、当归和白茶。薏仁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它能给皮肤基底层运输产生大量的水分,并且能促进皮肤基底层蛋白质的含量。当归它主要是能给皮肤基底层起到一个活血的作用让皮肤的微循环加速代谢,利用薏仁产生的蛋白质和水作为媒介将黑色素细胞快速代谢除去。而雪肌精化妆水中含有的白茶成分主要是因它含有茶氨酚,能给皮肤毛孔做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并且能缩小毛孔。所以,皮肤晒黑用雪肌精化妆水可以有美白效果。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

雪肌精禁忌人群

  雪肌精中虽然含有大量有利于皮肤美白的植物成份,但是它还含有大量的酒精成份,所以过敏性肌肤是不适宜使用的。因为酒精会刺激敏感性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大,使用后会很容易出现,皮肤发红或者刺痛明显的情况。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

皮肤晒黑用宠爱之名能美白

  宠爱之名是来自台湾的一款美容护肤产品,其中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化妆水对皮肤晒黑美白效果非常好。因为化妆水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酵素精华和番茄果酸。酵素精华它能直接渗透皮肤基底层,让皮肤基底层的细胞进行修复和再生,使皮肤的胶原活性更高。而番茄果酸,它能够将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直接吸附出来转化为角质层细胞进行脱落。这样直接就可以将黑色素细胞进行代谢。所以,皮肤晒黑用宠爱之名的白净化妆水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

皮肤晒黑用SK-II神仙水

  SK-II神仙水它是来自于日本,它主要的成分就是酵母菌。SK-II的酵母菌都是从在米酒提炼的,这种酵母菌经过研究发现酵母中的真核细胞非常接近人体的结构细胞,能温和地在细胞内作用。使用以后可以直达基地皮肤层,对基底细胞进行修复和再生,直接抑制黑色素细胞进行再生和沉着,并通过微循环将黑色素细胞直接快速代谢出去。所以,皮肤晒黑用SK-II神仙水不仅可以美白可能增强皮肤的弹性滋润度。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

美白化妆水怎么用效果更好

  这些美白化妆水如果现在皮肤晒黑后美白效果更快,更好。可以用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浸泡打湿,然后贴敷于面部10-15分钟。因为面膜纸和化妆棉可以直接对皮肤进行加压,让化妆水中的营养物质跟皮肤更好的而贴合和吸收。一般这样使用一周左右的样子就可以看见明显的效果。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

皮肤晒黑用九朵云

  韩国的九朵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曾经掀起一股祛斑的热浪风潮,并且目测效果和口碑还都是相当不错的。九朵云除了祛斑以外还可以皮肤晒黑后想美白也是可以使用的。九朵云中它主要含有的成分是芦荟和莲花。芦荟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蛋白质,维生素E作用于皮肤可以直接帮助皮肤细胞修复,并且蛋白质可以直接抑制黑色素的运作和沉着。而莲花中所富含的氨基酸是非常接近人体氨基酸的,补充足够的氨基酸能促进皮肤微循环的快速代谢,并且莲花中的和优质蛋白能作为媒介帮助氨基酸对黑色素细胞进行吸附和净化作用,将其快速排出表皮。

  皮肤晒黑抹什么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