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抗衰哪需动刀动针,ODC自然医美轻松重塑年轻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0 13:10:41

  爱美是人的天性,伴随着“颜值经济”的盛行,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开始关注医美,却又为医美的种种副作用所担忧。近日,在ODC新品发布会上,ODC品牌就创新提出自然医美的美容概念,并表示该品牌能够真正做到无痛、不动刀、无副作用的媲美医美的抗衰新疗法,将以自然能量抗衰,自然医美雕塑,为爱美人士开启自然医美新时代。

1.jpg

2.jpg

3.jpg

(ODC新品发布会现场图片)

    据了解,该发布会于3月29日上午在广州祈福酒店正式召开,这是继ODC中国区上市发布会后的又一次新品发布会,此前发布的ODC时光水系列复购率达到99.9%,使ODC品牌一度成为了业界佳话。发布会当天,莱特妮丝集团颜韶峰主席、ODC国际生物研究院的技术精英们以及ODC海内外代理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全球首创“自然医美”塑型理念的ODC®氢·塑时光系列,体验到ODC品牌带来的高科技逆龄奇效。

    致力新概念抗衰 提倡自然医美美容

4.jpg

(颜韶峰先生发表讲话)

    随着嘉宾悉数入场,ODC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莱特妮丝集团主席颜韶峰先生首先发表了讲话。据介绍,ODC品牌是专注抗衰塑颜的莱特妮丝集团旗下的新晋品牌,该品牌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新概念抗衰,其中“氢抗衰”就是其最大卖点,正是“氢抗衰”的安全、无添加、无副作用、直达肌底的种种特性让ODC品牌产品有着媲美医美的奇迹高效。颜韶峰先生表示,未来ODC品牌将继续致力新概念抗衰,将自然医美带给每一位爱美人士。

    事实上,ODC品牌把含有氢的小分子精华与珍奢精华相结合,通过含有氢的小分子精华的高渗透力与珍奢精华的持久滋润作用力,实现双管齐下的肌肤调理。ODC品牌执着由内而外全面呵护肌肤,精选多个国家庄园级优质植物作为原料,由德国顶尖医学及生物学研发团队研发,采用先进创新的提炼技术,力求产品的高效、安全,正是这种媲美工匠的精神让ODC品牌产品有着与医美一般奇迹功效,并且在不断的研发历程中,不断在革新产品,带来了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全方位抗衰的新产品。

    抗衰逆龄+面部线条雕塑=自然医美

5.jpg

(ODC新品合集)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爱美人士已满足不了仅有脸部的美丽,由内而外,由头到脚散发的美丽才是她们最终追求的美丽目标。可喜的是,在此次ODC品牌新品发布会上,ODC品牌发布了6大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头部抗衰洗护系列、头部逆龄精华护理、面部基础面雕护理、面部精华雕塑护理、身体抗衰再生护理以及身体抗衰保健,真正做到由内还原最美的年轻态。

6.jpg

7.jpg

(ODC新品合集)

    据了解,ODC品牌此次发布的新品针对人体不同部位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抗衰护理,从头部,到脸部,再到身体的各部位都顾及到,更重要的是创新地提到了身体抗衰保健,通过身体内调达到外在自然而然散发的美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自然医美。此外,ODC除了坚持以还原性氢水为所有产品的基础,新品添加的精华也有所不同,例如头部抗衰洗护系列添加了7种中药提取物,头部逆龄精华护理添加了4大有效成分,面部基础面雕护理 有着7大秘籍,面部精华雕塑护理添加9大珍奢成分,身体抗衰再生护理添加植物干细胞和功能性肽,身体抗衰保健则添加了名贵中药和5种精华成分。

8.jpg

9.jpg

    在当前乱象丛生的医美环境下,ODC品牌创新提出自然医美,以自然能量达到全方位肌肤护理无疑给无数爱美人士提供了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美丽捷径,此前ODC品牌提出的抗衰从“头”开始就给予爱美人士抗衰的新方式,此次ODC品牌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后将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变美的可能性,相信在ODC品牌创新的自然医美美容新概念下,更多的爱美人士将享受到更多真正无痛、不动刀、无副作用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